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磐安小吃”走进杭城
2019/10/18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陈丽娜

  10月14日,杭州首家磐安小吃旗舰店正式开业,这是磐安小吃在县域外打造的首家旗舰店。该旗舰店由磐安美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主营,品种繁多、口味独特,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当日营业额突破万元。

  近年来,我县按照“继承发展、整合提升”的思路,不断挖掘磐安小吃历史文化,培育提升小吃产业,做大做强小吃经济,把方前馒头、糊拉粏、扁食等20个品种列入“磐安小吃”名单。杭州旗舰店将磐安传统文化和菇乡、药乡元素充分融合,主营“磐安非遗小吃”和“磐安养生小吃”,打造健康时尚餐饮品牌。

  目前,县农合联已在杭州、金华、义乌、东阳等地创建磐安小吃示范店28家。下一步,将谋划成立磐安小吃协会,依托“磐安小吃”形象标识及磐安小吃团体标准、小吃示范店规范标准和管理办法,促进磐安小吃标准化、规范化发展。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