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全县乡村文艺复兴暨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推进会召开
2019/10/18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应燕航 王卓

  10月16日,全县“乡村文艺复兴”行动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新森,相关部门、协会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宣传委员、宣传干事等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方前镇茶潭村戏曲馆、下村脸谱馆及横路头精神纪念馆。

  会上,新渥街道、盘峰乡、尖山镇、玉山镇、大盘镇、冷水镇分别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艺术村培育、文化礼堂特色馆建设等作交流发言。会议还举行了首批艺术村、乡村特色馆、艺术村创作基地授牌仪式。

  陈新森指出,乡村文艺复兴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是推动乡村全面振兴、满足农民精神文化需求的创新举措和有效载体,既是政治任务,更是民心工程。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结合当地实际挖掘特色、培育亮点,打造接地气、韵味足、文化浓的特色馆、艺术村、实践中心;要对症下药、全力推进,整合利用、梳理盘活现有各类资源,对标对表抓建设,因地制宜抓整合,建管结合抓提升;要强化统筹协调,加强管理员队伍建设,全力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各项工作。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