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首期县企业家精英班总结沙龙举行
2019/10/21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邵汉诚 卢樟海

  10月17日下午,首期县企业家精英班总结沙龙举行,副县长卢海浪及精英班学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班长陈校波代表县企业家精英班作总结汇报;浙师大EDP主任徐曙作培训服务总结;互联网转型落地专家、浙江大学互联网营销课题组成员陈杨作《新经济时代企业如何抓住机遇》主题演讲。

  去年,县经商局、县企业家协会根据“磐安县企业家素质提升工程”实施方案,委托浙师大EDP中心举办首期县企业家精英班,择优选送35位县内企业家参加了3期脱产培训。浙师大EDP中心为精英班量身打造三期三个模块的课程,通过集中培训、现场考察学习、专题沙龙等形式,切实提升了企业家学员的经营理念和管理水平。

  卢海浪指出,首期县企业家精英班组织落实到位、课程符合实际、学员态度端正,培训总体效果较好。希望学员珍惜机会,增强主动学习意识,努力学习更多有利于企业发展的知识;培训方要进一步提升课程质量和服务意识,推动企业家精英班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