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宅口村规范集市经营秩序
2019/12/13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陈家豪 杨陈丽

  走进位于新渥街道宅口村的老药材市场内,发现市场内秩序井然,摊位前的顾客络绎不绝。这里的集市从早上5时开始,一直持续到中午。

  每逢农历二、五、八,新渥街道的集市日,当地百姓都会到“集市所在地”宅口村赶集。往常,摊贩们都将摊位放在老药材市场外的大街上,无序的集市不仅影响了交通,也让临街的店铺叫苦不迭。12月初,宅口村召开村民代表大会,决定对集市范围的13间街面房、50间商铺和165个摊位进行招投标,进一步规范集市经营秩序,按品类划分经营区域,开展有序经营。同时,加强了日常秩序维护,这使得原本无序的局面得到了迅速的扭转。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