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全国工商联来磐调研
2019/12/11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应燕航 王卓

  12月9日,全国工商联第一联系调研组第五小组组长刘勇一行来磐调研,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元成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方卫民,副县长卢海浪参加相关活动。

  座谈会上,县工商联汇报磐安民营经济发展和工商联工作情况;民营企业家代表汇报企业发展情况,并就当前民营企业面临的突出问题提出意见建议;有关商协会分别汇报行业发展情况,并就商协会建设、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近年来,磐安县工商联紧紧围绕全国、省、市工商联部署要求和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做好“磐安人经济”文章,紧扣“两个健康”主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突出服务职能,在助力民营经济发展、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领商会组织建设等方面全面发力,取得明显成效。

  刘勇表示,此次来磐调研很受启发。磐安虽是一个山区小县,但一直以来十分注重科技创新、人才培育,磐安的企业家善于开拓、勇于创新。通过与企业家面对面、心贴心的交流,深入了解了当前企业面临的困难问题及企业家所思所想、所需所盼。调研组将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积极向上传递基层声音,为制定政策提供参考,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