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我县连续发生两起交通事故
2019/12/11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陈淑娇 陈家豪 通讯员 张海峰

  大雪节气过后,我县气温骤降,不少山区道路出现结冰现象,给出行安全带来较大影响。12月9日凌晨,大盘镇和盘峰乡境内接连发生两起货车打滑侧翻事故。

  当天凌晨1时左右,一辆半挂牵引车在途经351国道沙溪口路段时,因路面结冰打滑失控发生侧翻,车头受损严重,装载货物散落一地。

  凌晨4时左右,在科大线大盘至岭下下坡路段又发生了一起由于路面结冰导致货车失控的事故。货车司机孙师傅回忆称,由于路面结冰打滑,车辆基本处于失控状态,在车头撞击路边护栏后,因路面太滑,轮胎没有附着力,出现甩尾现象,整辆车横停在路上。此时,车辆距离路边的悬崖只有不到一米的距离。

  15米长的大货车横停在路上,造成道路拥堵,导致1000多米路段车辆滞留。交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处置,由于货车右前轮已经爆裂,再加上装有30吨的石灰,车辆拖移难度大。直到当天下午1时40分左右,大货车终于被拖移事故现场,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