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朱重烈来磐调研
2019/12/09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邵汉诚 陈家豪 马传贤

  12月4日至5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朱重烈一行来磐调研。调研组听取了我县宣传思想和网信工作汇报,实地考察了县融媒体中心、新渥街道“两山”主题实践馆、金松木业有限公司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吕贤,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新森参加相关活动。

  朱重烈听取了县委宣传部关于全县宣传思想和网信工作的成效经验、谋划部署、瓶颈短板等情况汇报,对我县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浙江省委员会领导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规定》《浙江省网络强省建设实施纲要》等情况表示高度肯定,对我县在“和美乡村”百姓微信群、“新闻+政务”“新闻+服务”媒体融合发展等方面的创新举措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宣传思想和网信工作思路清、举措实、亮点多,体现了高站位、大格局。

  在听取县融媒体中心建设和网络宣传工作情况汇报后,朱重烈认为磐安县融媒体中心建设科学高效,“中央厨房”功能齐备,策、采、编、发各个环节设置合理,创新运用主题报道融合采编队伍,为融媒体中心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朱重烈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围绕“争当省域治理现代化排头兵,成为展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目标,扎实履行工作职能,压实推进省委关于宣传思想工作和网信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展现宣传部门、网信部门作为政治机关的立场格局和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