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走企问需共话发展 加快实现跨越提升
金艳赴金磐开发区开展“三服务”活动
2019/12/04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羊洋

  日前,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金艳到金磐开发区开展“三服务”活动,访企业、进车间、看生产、问难题,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共商高质量发展大计。

  金艳一行首先来到威邦机电新厂区建设现场,查看项目进展情况。金艳强调,施工单位要坚持安全和质量优先,严格施工标准,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采取有力举措,聚焦难点重点,着力破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题,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工程早日完工。

  在春光科技,金艳深入车间一线,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听取企业经营情况介绍,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及下步发展规划,对企业在智能化转型上作出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金艳指出,要坚守主业实业,做实、做精、做专主业,争当细分领域隐形冠军;要坚定转型升级不停步,通过数字化、智慧化应用,提升企业信息化和自动化水平,争当转型发展排头兵;要坚持创新强企,加大技术研发、人才招引力度,进一步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力争取得更加辉煌业绩,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调研中,金艳对金磐开发区企业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企业为磐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企业进一步提振信心、放宽视野,积极应对当前的形势和挑战,拓展新市场、寻求新突破,不断加强经营管理,走规范化、创新型、高质量发展之路,加快实现跨越提升。相关部门单位要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营造更加优良的环境。

  金艳强调,金磐开发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思路谋划、氛围营造、方案设计、工作落实上细化方案、倒排时间、全力以赴,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风貌,加快推进“二次创业”,打造全省乃至全国山海协作工程示范区。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