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磐安小吃走出浙江
首家省外专营店落户四川仪陇
2019/11/29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应羽淇

  “老板,你这儿的三角形饺子味道特别好。”“这个叫‘三角叉’,是浙江磐安的特色小吃。”“你替我打包一份,我带回家给老婆孩子尝尝磐安美食。”

  11月27日,磐安小吃首家省外专营店在四川省仪陇县开业。60平方米的店面坐满了人,顾客换了一拨又一拨,店主鲜小军一直忙着制作各种磐安小吃。开业第一天,该店客流量就超过500人次。

  鲜小军是仪陇县贫困户,年轻的他渴望脱贫致富。一次机缘巧合,鲜小军对磐安小吃产生了浓厚兴趣,美味的磐安小吃让他发现了商机。在我县供销社帮助下,鲜小军来磐参加磐安小吃制作技能培训,熟练掌握了三角叉、扁食、玉米饼、糊拉汰、外婆饼等多种磐安小吃制作技艺。培训结束后,鲜小军回到家乡,经过一个多月筹备,磐安小吃仪陇专营店顺利开张。

  看着生意红红火火的喜人场景,鲜小军难掩内心的激动。“这是我的脱贫梦,是磐安小吃让我看到了致富的希望!”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