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领导干部谈初心|小乡要有大作为
九和乡党委书记 张红林
2019/11/28 来源:磐安新闻网  

  作为乡镇党委书记,我的初心和使命是多为百姓办实事、做好事,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非常及时,是一次思想的洗礼,进一步坚定我们的理想信念,使党员干部始终保持先进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九和乡地处偏远、交通不便,经济基础较差,群众生活水平普遍不高。我们将坚持“小乡也要有大作为”的工作理念,加压奋进,拼搏实干,全力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

  坚决打赢旧村改造攻坚战,为九和新农村建设画上圆满句号。全面完成上俞、岩甲等村旧村改造扫尾工作,拆除全乡危旧房和旱厕,彻底改善村容村貌和群众居住环境。

  深入推进全域环境整治,大力改善九和人居环境。全面实施“十美村”创建,争创“全域十美”。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西南线拓宽改造工程力争年前全线建成通车,完成联村供水工程,提升农村饮用水水质。

  着力打造八达溪生态廊道,加快推进九和美丽经济发展。以“森林城镇”“一村万树”创建为载体,全力打造八达溪沿线景观。重点抓好三水潭共享农屋示范村建设,打造研学基地,推动樊登读书会研学培训活动常态化进行。充分利用生态优势,加快发展乡村旅游业,努力把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