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全省松材线虫病防治会议召开
2019/11/26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应燕航 陆航

  昨日,全省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相关单位负责人在磐安分会场参加会议。

  今年入秋以来,全省松材线虫病疫情形势严峻,局部区域危害严重。会议强调,保护森林资源、维护森林安全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要坚决打赢松材线虫病防治攻坚战和森林防火防卫战,奋力开创森林生态资源保护工作新局面,为推进美丽浙江和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新贡献。各地林业部门要认真分析当地疫情发生情况和存在问题,科学谋划、规范操作,提出加强疫情防控的意见和措施;要强化担当,压实防治责任,加强疫情监测,形成检疫监管合力,营造防治工作良好氛围;要加强对乡镇(街道)、专业队伍等的培训教育,切实提升防治工作成效。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