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乌石村入选2019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
2019/11/25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应伊佩 通讯员 周杨坤

  近日,农业农村部发布“2019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名单,尖山镇乌石村榜上有名。此次评选中,金华市仅乌石村入选,全省共9个村入选。

  据了解,中国美丽休闲乡村评选突出绿水青山、村落建筑、乡土文化、民俗风情、人居环境等优势,重在发掘新功能新价值、培育新产业新业态、搭建新平台新载体,改造提升乡村休闲旅游业,具有较强的示范带动作用。

  乌石村是中国传统村落、国家3A级景区、中国历史文化名村、浙江省旅游特色村。村内生态环境美、空气质量优、居住环境佳,有“空中花园”之美称。该村积极开展老旧房屋改造,保留老村乌石风格,大力引进旅游新业态,村内老屋实现“涅槃重生”。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