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杭绍台高速尖山连接线主体工程年底完工
2019/11/21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陈珊 陆航 任建奇

  11月19日,记者在杭绍台高速尖山连接线9标段施工现场看到,大桥桥墩已经架设完毕,正在进行桥体的上部作业。

  杭绍台高速磐安段总长7公里,总投资9.25亿元,其中尖山连接线5.4公里,是我县东北台地连通沿海的重要通道,建成后将极大方便东北台地群众出行,为台地旅游、工业、农业发展带来更多的便利。

  工程自2016年开工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高度关注。为尽快完成年度预定目标,项目部每天安排上百名工人,集中架设桥梁,加班加点抢抓施工进度。截至目前,尖山连接线内10座桥梁已完工3座,桥体下部构筑已全部完成,桥梁整体进度达到80%,路基整体进度达到90%,隧道部分已全面完工。

  项目部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加强施工力量,争取年底完成主体工程建设,确保明年9月份全线通车。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