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福建百家旅行社来磐踩线
2019/11/19 来源:  实习记者 卢明 通讯员 施琼英

  11月15日下午,“磐安文旅推广月”启动,来自福建省的百家旅行社及媒体来磐,对我县景区、酒店、农家乐、民俗表演等开展为期三天的踩线活动。

  今年3月份开始,县文广旅体局积极“走出去”,到福建市场对接旅游资源。“我县山水资源丰富,‘福建—磐安’游线4月份推出,至今已接待游客近万人次。”该局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本次踩线活动是“磐安文旅推广月”的一部分。下一步,该局将陆续开展文旅走亲、社区推广、“原味年”和疗休养产品发布、营销培训等活动。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