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全市安全生产和冬春火灾防控推进会召开
2019/11/18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羊洋 朱俊敏

  11月14日,全市安全生产和冬春火灾防控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斌在磐安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紧盯本质安全水平提升,切实摸清工作底数、严格风险管控、注重基础提升,确保小微企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综合整治工作落到实处。要紧盯重点领域事故防控,在安全生产方面集中组织开展隐患整治销号,深入开展“6+3”专项治理;在消防安全方面确保属地、行业、主体各方消防安全责任不落空、不断档,抓好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较大以上事故发生。要紧盯各项目标任务,组织开展年度工作任务“查漏补缺”,对标对表查找问题并及时整改,确保年度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