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玉山田园综合体项目初具轮廓
2019/11/15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陈珊 王卓

  11月11日,在玉山田园综合体项目施工现场,随处可见一排排整齐的挡墙,一层层初步成型的梯田,施工作业全面开花,现场一片繁忙景象。

  为了保证工程质量,指挥部成员和项目经理每天都要到各个施工区块进行现场督察,一旦发现问题就要求施工方迅速整改。“前期项目主要是土石方和沟渠道路工程,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65%以上。”项目经理吴宗鸣说。

  项目于2018年11月开工,着力打造集科技农业区、趣玩农业区、农牧生产区、农耕文化区、田园生活区、休闲度假区于一体的农业公园。开工以来,受到长时期雨水天气影响,施工进度一度滞后。今年下半年开始,天气转好,为抢抓工程进度,项目部加倍投入人力物力,每天安排400多名工人、150多台机械、12小时高强度施工作业。据介绍,项目内不少区块已经可以种植农作物,部分区块已完成油菜播种,明年春天这里将成为一片油菜花海。

  据介绍,该项目占地面积3234亩,总投资2.2亿元,涉及方塘、隔水、黄里、金竹坞、岭口、新艳、中湖等7个行政村,建成后将为玉山镇乡村振兴增添新动能。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