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徐永民获省“百千万”高技能领军人才
2019/11/15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陈可礼

  日前,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2019年度省“百千万”高技能领军人才培养项目拔尖技能人才,我县厨师徐永民榜上有名。

  据介绍,“百千万”高技能领军人才培养工程每年遴选一次,计划到2022年,培育100名左右具有绝技绝活,处于国际国内技能领域前沿、有省级以上技能荣誉,能引领产业技术发展的“杰出技能人才”;培育1000名左右具有较高技术造诣,在省内外同行中拥有较高知名度、有市级以上技能荣誉,能引领带动我省技能人才成长的“拔尖技能人才”;培育10000名左右在各产业领域发挥骨干作用,富有发展潜力的“优秀技能人才”,形成一支技艺精湛、技能高超、素质优良的高技能领军人才队伍。

  徐永民,盘峰乡人,系杭州华缘居行政总厨,中国烹饪大师,浙菜专家名人院新锐大师,浙江餐饮业杰出厨师长,中华金厨奖获得者,磐安小吃协会顾问。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