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女干部主题教育专题培训班开班
2019/11/15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邵汉诚 陈家豪

  昨天上午,全县女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培训班开班。县委副书记陈远志,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徐晓凌参加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由县委组织部、县妇联共同举办,为期3天。培训课程有《乡村振兴与妇联工作》《国学与女性领导力提升》《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幸福婚姻家庭的经营》《女性形象管理》等。

  陈远志要求,广大女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学习培训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提高自身素质。要珍惜学习机会,争取学有所成、学有所获,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能力。要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学习纪律,切实提高学习主动性,注重学习的实践性,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徐晓凌作《女干部如何做到廉洁从政》讲座。讲座内容丰富,案例翔实,讲解生动,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广大女干部全面、深入、系统认识把握廉洁从政的实质内涵具有很强的启迪作用。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