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行政机关负责人集体旁听庭审
2019/11/15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应燕航 傅利刚 通讯员 陈丽丽

  昨天上午,我县一起行政诉讼案件在县人民法院正式开庭审理。各乡镇长、街道办事处主任,有关行政执法部门主要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旁听,接受了一次面对面、零距离的法治教育。

  该行政诉讼案件原告为羊某某,被告为我县某乡政府,乡政府所辖某村民委员会作为第三人参加诉讼。原告认为,被告某乡政府在未经其同意、未履行征收手续的情况下,占用并破坏其承包地,遂提起诉讼。合议庭围绕占用行为是否存在违法情形、所占土地是否属于登记错误、原告诉请是否有事实与法律依据等争议焦点,认真审查原、被告提交的证据并听取辩论意见。该案将择日宣判。

  本次旁听活动由县人民法院、县司法局牵头,是贯彻省高院和省司法厅关于开展“旁听百场庭审”活动的具体举措,旨在进一步发挥行政审判对行政执法监督和行政决策工作的促进作用,提升行政机关依法行政能力。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