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领导干部谈初心|坚守初心再出发 打造幸福新冷水
冷水镇党委书记 马辉
2019/11/18 来源:磐安新闻网  

  初心筑牢根基,初心引领航程,初心指明方向。从面对鲜红党旗庄严宣誓的那一刻起,我的初心就和党的初心紧密联系在一起。作为冷水镇党委书记,我的初心就是“造福冷水一方百姓,守护冷水一方平安”。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最重要的就是让每位党员心中有党,不断强化对党忠诚意识。把“守初心”当作政治历练,“担使命”当作政治责任,“找差距”当作政治体检,“抓落实”当作政治考验,不断夯实“在党爱党、在党为党、一心向党”思想政治基础,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凝聚起冷水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

  心中有责,担当有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践行新发展理念,抓住金台铁路、42省道建设的历史性机遇,聚焦“门户重镇、工贸强镇、运动小镇”目标,立足地域优势、能级优势和产业优势,全力打造工业强、产业旺、百姓富、乡村美、文化兴的幸福新冷水。

  心中有民,强化服务。针对冷水当前实际,牢牢抓住“发展第一要务、维稳第一责任、党建第一基础”,坚定不移打好和美乡村建设、信访维稳、实体经济、党建提升、护航重点工程五大攻坚战。坚持“干在工作第一线,置身矛盾最前沿”,持续深化改革,强化公共服务,让群众需求在“少跑路”中解决,安全隐患在源头处根治,信访积案在家门口化解。

  心中有戒,正风肃纪。时刻保持“身在舞台中央”的警醒,清白做人,干净干事,忠诚为官。始终以真抓的干劲、敢抓的狠劲、长抓的韧劲,努力带出一支忠诚干净、担当作为的干部队伍,营造风清气正、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