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县政府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召开
2019/11/18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羊洋

  11月13日,县政府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召开。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金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骆瑞生,县政府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府党员领导班子及党组成员重点围绕“18个是否”,从个人自身、个人工作分工和分管领域等方面逐条逐项对照检视,找准找实差距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

  金艳指出,县政府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全面深刻,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找差距敢于直面问题,剖析原因有深度,整改措施实、方向明,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取得了良好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

  金艳强调,县政府班子成员要在深化自我检视上再下功夫,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与上级重要指示精神、与前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相结合,自觉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人民群众的期待,认真查找和解决在宗旨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发挥作用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进一步把问题找准、找实、找到位,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约束自己;要在深挖思想根源上再下功夫,县政府班子成员要经常性学习党章党规,摸清各自分管领域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问题原因,不断提高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要在深入整改落实上再下功夫,把对照整改与冲刺全年目标、破解难题、补齐民生短板相结合,立足岗位职责和分管领域,真正拿出实招、硬招,对发现的问题列出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具体时限,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扎扎实实的工作成绩,奋力开创磐安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