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市口区块:精细化施工创造“市口新速度”
2019/11/18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陈淑娇 陆航

  11月13日,记者走进市口区块,采访施工团队如何通过精细化作战创造“市口建设新速度”。“最多的时候,工地有400多人同时开展施工,进度最快时四天半造一层,平均五六天造一层。”项目负责人熊涛说。

  市口区块于今年3月1日开工建设,设计建造10幢高楼,建筑面积8.7万平方米。面对时间紧、任务重、施工体量大的实际情况,施工方通过工作细化到天、加大力量投入、科学调度人员等方式方法,加班加点赶工期。在全体施工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仅用了7个月时间,10幢高楼主体工程就顺利结顶。此后,施工方及时调整施工重点,安排多个班组交叉施工,200多名工人各司其职,做到“小雨正常干,大雨不停干,晴天拼命干,夜间挑灯干”,全力推进室内砌体、门窗安装、边角粉刷等工程进度。

  据介绍,目前,主体结构北区块砌体二次结构已基本完成,南区块砌体二次结构完成了60%以上。在盯紧各项目标任务的同时,项目部还将进一步加强施工力量,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明年10月份竣工交付。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