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合作办医成果斐然
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磐安分院理(监)事会召开
2019/11/19 来源:  记者 邵汉诚 傅利刚

  11月15日上午,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磐安分院理(监)事会暨医疗合作调研会召开。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医院院长高祥福、副院长林敏,县领导蒋秋良、吴志军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中医院汇报合作办医工作情况;县中医院PPP项目公司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2013年10月,县政府与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正式启动紧密型合作办医。六年来,县中医院牢牢抓住发展机遇,以创新发展为动力,以优质服务为抓手,医院管理、医疗质量、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均取得长足发展,合作办医取得阶段性成效。在总院支持下,县中医院一级临床学科从原先的10个增加到16个,在区域内具有一定影响力和竞争力的特色学科初步形成,其中针灸推拿科申报了省级重点学科建设。据统计,去年4月到今年10月底,县中医院通过中医药服务一体化和中医专家下派基层卫生院坐诊,基层卫生院门诊达2万多人次,中药饮片业务一项增加收入400多万元。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