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我县组团参加第十二届华东(金华)农交会
2019/11/19 来源:  通讯员 孔惠东

  11月17日至19日,以“生态、融合、创新、发展”为主题的第十二届金华·华东农业科技新成果展示交易会在华东(金华)农产品物流中心举行。副县长陈亚琳参加。

  今年农交会是历届规模最大的一次,展区面积达10000平方米,邀请新疆、四川、吉林等我市对口援建地区和台湾的名特优农产品企业参加展销。

  本届农交会上,首次发布和展示我市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金农好好”,38只农产品率先列入“金农好好”区域公用品牌授权使用目录。其中,浙江盛源食品有限公司等5家磐安企业获得使用授权。

  我县共组织了16家农业企业参展。磐安县中药材研究所、浙江盛源食品有限公司、磐安县尖山镇雅庄村股份经济合作社三家企业参加了合作意向签约。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