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我县加快推进全域土地综合整治
三季度立功竞赛总结表彰暨四季度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9/11/21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邵汉诚 傅利刚

  日前,我县召开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三季度立功竞赛总结表彰暨四季度工作推进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文明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尖山镇胡宅畈等3个乡镇政策处理优胜单位、万苍指挥部等3个区块指挥部优胜单位、工程建设优胜和达标单位、工程监理优胜和达标单位。会议对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三季度工作进行点评,并部署了四季度工作。

  三季度,在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支持配合下,各区块在政策处理立功竞赛活动中克难攻坚、争先创优,8个区块共签订流转协议241户、支付补偿款186户、迁移坟墓864穴,总体进度均突破99%,档案资料收集整理工作同步跟进,共完成6466户。截至目前,8个区块共签订流转协议10959户、进度99.52%,支付补偿款10951户、进度99.93%,迁移坟墓8688穴、进度99.21%,收集整理档案资料8583户、进度78.32%。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