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我县开展木制品加工企业环保督查
2019/11/21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卢韵璇 陈家豪

  11月15日,县生态环境分局、经商局等部门联合行动,到安文街道、冷水镇开展木制品加工企业环保督查。

  在安文街道下应区块的县泰鑫木制品厂,一楼的车间正在作业,从地面的粉尘来看,该企业的日常清扫不及时,车间环境有待改善;切割、打磨工序粉尘收集设备虽已开启,但收集效果不理想;四楼的喷漆车间空间大,但未进行有效隔离,导致喷漆作业密闭性不够;喷漆车间边还设有两个打磨车间,同样未做有效隔离。更严重的是,这两间打磨车间在作业时直接用电扇将产生的粉尘排向窗外,连带喷漆和打磨车间的废气一同直排。督查人员现场将存在问题交办给企业主,并要求四楼的喷漆和打磨车间停产整改。鉴于该企业规模较大,督查人员向企业主作出整改指导,要求尽早将问题整改到位。

  位于冷水镇的磐安亨特工艺品厂,处于人居保障区内,且毗邻学校,厂内设有喷漆车间,环保手续不到位,是一家责令搬移的木制品企业。现场检查发现,该厂的废气处理设备已经损坏,车间内无任何除尘设施,油漆桶混杂在垃圾堆里。对发现的诸多问题,督查人员要求企业停产搬离,并补办相关手续,整改到位后方可重新投产。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