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市政协督查调研组来磐召开座谈会
2019/11/22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应燕航 傅利刚

  昨日,市政协副主席邱建中率督查调研组来磐,就解决基层政协“两个薄弱”问题召开座谈会。县领导陈剑波、陈远志、陈知凑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协主席陈剑波汇报我县政协工作情况。近年来,县政协把准履职方向,加强作风建设,切实提高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充分发挥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作用,在服务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等方面担当有为、成效明显。

  县委副书记陈远志指出,县委始终坚持把政协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切实加强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大力支持、队伍建设上充分保障”,积极发挥政协在谋改革、促发展、保稳定中的重要作用,形成了政协工作始终与党政工作同频共振、同轴运转、同向前进的良好局面。

  听取汇报后,邱建中对我县政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进一步发挥好政协重要作用,不断完善“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积极探索服务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等方面的新制度、新模式、新做法;充分发挥政协委员集体智慧和主体作用,加大干部交流力度,推进干部队伍年轻化,促进政协工作创新发展。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