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出彩
2019/11/22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邵汉诚 陆航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吕伟强来磐调研时要求

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出彩

  昨天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吕伟强一行来磐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徐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新森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陈新森汇报了2019年我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及2020年工作思路;县文广旅体局、融媒体中心、文明办、文联分别汇报了今年工作情况和明年工作思路;与会人员围绕提升我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水平作交流发言。

  吕伟强充分肯定我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他指出,磐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全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工作努力,成效显著,在理论传播、文旅融合、融媒体改革、文艺服务中心工作等方面创出了特色亮点。

  吕伟强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结合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学习。文联、社科联等部门要围绕阐释好、挖掘好磐安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要求、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实践,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深入宣传。新闻宣传要体现担当作为,讲好磐安故事,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加强主题宣传,纵深推进全域旅游、生态文明建设宣传。

  吕伟强强调,切实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大力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为统领,推动乡风文明建设,提升公民文明素养。高度重视文化建设,深入挖掘文化资源,把文化产业发展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创造更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推动文化产业真正强起来。进一步抓好乡镇宣传队伍建设,加强专业培训,着力提升“四力”,提升乡镇宣传队伍的工作能力和水平。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