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我县出台《加快磐安小吃产业发展实施意见》
2019/11/25 来源:磐安新闻网  实习记者 卢明

  日前,县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加快磐安小吃产业发展实施意见》,为做大做强磐安小吃产业提供政策保障。

  县供销社相关负责人表示,《意见》的制定有力促进了群众投身小吃行业的积极性,下一步,他们将根据《意见》要求,研究制定详细的资金补助政策、磐安小吃官方网站建设、磐安小吃vi设计、磐安小吃标准制订、磐安小吃书刊出版等工作。

  据悉,《加快磐安小吃产业发展实施意见》对科学谋划布局、丰富小吃内涵、夯实产业基础、提升品牌形象、提供资金保障等方面作出了统筹谋划,争取到2021年,实现培育磐安小吃示范店80家以上,新增从业人员2000人以上,营业收入超2亿元的目标,打造“中国小吃之乡”。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