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猪肉价格小幅回落
2019/11/26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陈家豪 杨陈丽

  这几天,我县猪肉市场价格出现小幅下降,原先最高时卖到每公斤80元左右的猪肉,现在已经降到60元左右。

  今年下半年,受非洲猪瘟等因素影响,猪肉市场价格持续上涨。

  记者从县畜牧兽医局了解到,由于近期国家加大宏观调控力度,进口猪肉和冷冻肉进入市场,且毛猪产能逐渐恢复,目前猪肉市场价格出现小幅回落,最高时卖到每公斤45元的毛猪现在价格为36元左右,价格趋于稳定。

  目前,我县有50头以上规模的养猪场36家,其中32家有存栏猪,今年累计出栏生猪3.5万头,预计年底可达4万头左右,自给率达60%。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