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县融媒体中心正式启用
2019/11/26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黄聪巍 金玉良 陈兆贤 张若旸

融汇磐安 融传天下

县融媒体中心正式启用

卢春中宣布启用 周天晓致辞 王志强讲话

  今天下午,县融媒体中心正式启用。这是我县新闻宣传事业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标志着我县新闻宣传工作迈向了“合而为一、融合发展”的全新阶段,为弘扬主旋律、传播好声音、激发正能量提供了新的更高平台。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巡视员卢春中宣布磐安县融媒体中心正式启用。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总编辑、董事长周天晓致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潘江涛,县领导王志强、陈新森、蒋秋良、蔡新平、陈知凑参加启用仪式。

  周天晓代表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对磐安县融媒体中心正式启用表示热烈祝贺。他说,磐安县融媒体中心正式启用,是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与磐安县委县政府联手实现平台、资源、技术共建共享的成果,也是文化浙江建设的一项成果,更是磐安推进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成果。今年以来,浙报集团技术人员多次到磐安,深入交流探讨实施方案,共同打造以“天目云”为技术输出的磐安县融媒体中心。相信随着磐安县融媒体中心启用,能更好地发挥舆论引导作用,讲好磐安故事,传播磐安声音,凝聚磐安力量。

  县委书记王志强代表县四套班子对县融媒体中心正式启用表示热烈祝贺,向奋战在一线的全县新闻工作者表示亲切慰问。他指出,新闻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成立县融媒体中心,是我县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际行动,也是适应传播新趋势、推进媒体新发展的生动实践。广大新闻工作者要自觉扛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担当,不忘初心、奋发有为,更加有力有效地唱响主旋律、凝聚精气神、传播正能量,为推进新时代磐安绿色高质量发展、打造身心两安“大花园”凝聚磅礴力量,发挥积极作用。

  王志强要求,一要立足新起点、新平台,增强政治定力,主动担当作为,牢牢守住意识形态主阵地。增强阵地意识,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做大做强主流舆论,不断提高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影响力、公信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将新闻触角更多地延伸到重点工作前沿,当好党信得过、靠得住、用得上的“喉舌”,努力把磐安“干事创业”故事讲得更到位、“平安和谐”声音传得更深远、“风清气正”形象呈现得更精彩。二要立足新起点、新平台,围绕目标定位,坚持守正创新,全面打造媒体融合新标杆。在内容品质化、媒体品牌化、传播智能化、服务智慧化上下功夫,持续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力争创出特色、展现亮点、形成品牌。坚持以守正为基、以创新为要、以实干为重,做到报纸、电视、广播、新媒体全面发力,报道的内容、形式、方法、手段推陈出新,精心打造主题内容新、制作水平高、社会影响大、群众口碑好的精品栏目,力争在新闻生产上实现“全市领先、全省前列”。三要立足新起点、新平台,紧跟时代步伐,提升素质能力,全力争当新闻工作排头兵。广大新闻工作者要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宣传好、阐释好、落实好,使党的新思想、新理论进入“寻常百姓家”。要勤学善思,加快知识更新,敏于发现,精于洞察,在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上下功夫,提升专业素养,提高业务本领,不断推出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好作品。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化“三服务”活动,深入基层、企业、群众,主动融入“关键之年我担当、拼争抢创为磐安”的工作热潮,以过硬的工作作风铸就“铁肩担道义”的忠诚,以过硬的专业能力练就“妙手著文章”的本领,着力打造“提笔能写、开口能讲、举机能拍”的全媒体队伍。启用仪式上,大家观看了县融媒体中心建设专题片、指挥中心功能演示和融磐安APP介绍,并现场与在外采访记者进行实时连线。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