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高水平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
2019/11/28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黄聪巍 张若旸

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高水平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

  11月26日上午,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和《中共浙江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高水平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的决定》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工作。县委书记王志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金艳传达相关会议、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此次省委全会是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胜利闭幕后我省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推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全面谋划推进举措,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全力推动省委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增强政治自觉,抓好省委全会精神的传达学习。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立即行动起来,把学习省委全会精神与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解难题、深化三服务”活动和推进磐安改革发展相结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多形式、多层次抓好学习传达,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走在前列、当好表率,带头学思践悟、深学笃用,推动省委全会精神在磐安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深入调查研究,认真谋划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的重大问题。要围绕“六个体系”建设任务,着力在完善治理体系、提高治理能力、增强治理效能、创新治理模式、形成治理合力上下功夫,努力在县域治理现代化上创造磐安经验、贡献磐安智慧。站在全省的高度,结合中央、省委全会精神,对接全省“高水平”“三步走”目标,思考磐安的目标要求、治理重点、任务举措,明确工作方向和思路举措。同时,要深入挖掘磐安的治理优势,延续、推广、提升365为民服务、生态治理、脱贫攻坚、社会治理等机制,力争成为省市推进治理现代化的新标杆。

  会议强调,统筹抓好落实,全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全年红”。一要推进主题教育全程高质量、全面高质量。高质量开展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会前学习、意见征求、谈心谈话、问题检视等工作;高质量推进问题整改落实,全力推进10大专项整治,确保领导领衔难题破解工作顺利完成。二要全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对照经济报表、平安报表、生态报表,全面梳理全年工作,深入开展查漏补缺,全力攻坚克难,确保完成“好于年初预期、高于全市平均、走在26县前列”的总体工作目标,实现“全年红”。三要认真谋划明年工作。要坚持目标导向,找差距、明方向,对标对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规划的任务要求、26县考核排名位次前移的要求、省委省政府正向激励的正面导向和高质量发展的指标体系,确保全面完成、争先进位。要坚持加快发展导向,抓重点、强弱项,按照“步伐更大一些、速度更快一些、质量更高一些”的要求,重点抓好平台建设、项目推进、产业培育、规划编制、深化改革等方面工作。要坚持群众满意导向,惠民生、增福祉,广泛听取各方意见,汇聚民声民智,认真谋划民生实事,切实把发展成果体现在为人民群众创造高品质美好生活上,体现在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上。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