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我县新增一家市级院士专家工作站
2019/11/29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应燕航 傅利刚

  昨天上午,山之舟农业基地院士专家工作站授牌仪式在双峰乡举行。省林业科学研究院院长江波,市科协副主席潘秀儿,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山之舟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是我县食用菌龙头企业,公司不断创新林下经济发展模式,创建林菌生态循环标准化示范区,获得一系列国家及省市级荣誉。

  近年来,县科协以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为抓手,主动对接、热情服务,精心营造“院士文化”、培育“院士经济”,充分发挥院士专家工作站的高端引领作用,探索创新发展路径,加强人才集聚培养,加快科研成果转化,有力助推我县产业转型升级、跨越发展。截至目前,已建立院士专家工作站8家,其中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1家,入驻团队专家80余人。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