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在磐安大地上唱响新时代奋斗者之歌
县工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9/11/29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黄聪巍 陆航

  劳动创造世界,奋斗成就伟业。11月27日至28日,磐安县工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131名职工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工运大计,共谋磐安发展。

  县委书记王志强,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范冬岩参加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陈国标、陈剑波、陈远志、徐晓凌、陈新森、王彧、吴洪涛、何斌、卢金彪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县第八届劳动模范和劳动模范集体。

  王志强对磐安县工会第七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新时代新征程,为我县工会事业发展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新机遇,为广大职工施展才智、建功立业提供了更加广阔的新舞台。全县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用卓越的劳动创造、忘我的拼搏奋斗,奋力推进磐安绿色高质量发展,在磐安大地上唱响新时代奋斗者之歌。

  王志强强调,全县广大职工群众要坚持党的领导,把牢政治方向,永葆工人阶级政治本色,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争当“跟党走、听党话”的践行者。要聚焦发展大局,积极主动作为,立足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弘扬“山容万物、坚如磐石”的磐安精神,争当“建新功、立新业”的引领者。要立足和谐稳定,弘扬光荣传统,秉承工人阶级光荣传统,增强社会责任意识,顾全发展大局,带头遵纪守法,主动参与管理,争当“识大体、顾大局”的维护者。要围绕基本职责,扛起使命责任,认真履行好政治思想引领、服务职工群众、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等方面基本职责,争当“尽主责、干主业”的担当者。

  范冬岩充分肯定磐安县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他说,近年来,磐安县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牢牢把握工人运动的时代主题、时代使命和工会组织的时代责任,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忠诚履职、积极作为、勇于创新,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在推动企业(区域)职工文化中心建设、培育职工疗休养基地、推介职工疗休养品牌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为我市工会工作创新发展提供了许多有益借鉴。

  范冬岩强调,未来五年是磐安同步高水平建成小康社会、奋力推进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磐安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解放思想、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奋发有为,团结动员全县广大职工为推进磐安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努力开创工会事业新局面。

  县总工会主席胡平良代表磐安县总工会第七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过去六年全县工会工作,认真总结工作经验,明确当前工会工作的历史方位和历史使命,提出了今后五年磐安工运事业发展的目标和任务。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