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会议
2019/12/03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应燕航 陆航

  11月29日,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标,副主任潘丽霞、蒋秋良、张文明、张方荣、陈国慧及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斌,县人民法院院长陆军传,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九利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表决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县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流岸水库项目工程投资模式的报告;审查并批准2019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2018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通报2019年专项工作评议测评结果。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