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我县成功创建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放心县
2019/12/02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曹阳婷

  日前,省农业农村厅等3部门联合发布《浙江省农业农村厅等3部门关于公布第四批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放心县认定名单的通知》,我县榜上有名。

  我县自2015年启动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放心县创建工作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农产品质量安全问题,坚持“产管并举、标本兼治”原则,以责任落实、舆论引导为基础,以源头监管与过程控制为重点,以体系建设、标准生产为突破口,进一步加强主体责任和措施落实,积极推行农业标准化生产,深入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狠抓农产品质量监测,形成“政府主导、企业主体、社会协同、广泛监督”的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氛围。

  近年来,我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持续向好,农产品质量安全合格率保持在98%以上,未发生重大农产品质量安全事故,确保全县人民“舌尖上的安全”。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