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县政协召开九届十一次常委会议
2019/12/03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邵汉诚 王卓

  11月28日,县政协召开九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县政协主席陈剑波,副主席陈知凑、卢金彪、陈平、张卫芳、杨文秀、金天寿及其他政协常委参加会议。副县长吴志军、卢理强参加相关活动。

  会前,与会人员到尖山镇斐湖畈、玉山镇岭口畈实地视察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程。会上,县政协课题调研组介绍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长效管理调研报告;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围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陈剑波指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是践行“两山”理念、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主抓手、主战场,是满足人民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举措。三年来,全县上下同欲,强势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陈剑波指出,要紧盯“人”,建立完善群众参与机制和长效管理机制,通过加强教育引导、提升管理水平,着力提高群众参与度。要抓牢“业”,推进产业发展与城镇化建设深度融合,在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同时积极引入业态,夯实产业基础。要注重“实”,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不能搞“一刀切”,要根据当地实际情况,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和办法,因地制宜做好提升工作。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