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上加村垃圾分类情况差
2019/12/06 来源:磐安新闻网  

  近日,记者在新渥街道药镇市场社区上加村采访,发现该村不仅垃圾不分类,并且存在随意倾倒现象。

  村庄附近的一条道路边,可以看到垃圾桶里存有大量垃圾,很明显这些垃圾没有经过分类,随手可从中捡出塑料瓶等可回收垃圾。该路段位于浙八味市场对面,严重影响市容市貌。据村民反映,此处的垃圾由新城区的一名保洁员负责清理,但由于新城区垃圾投放点太多,清运人员忙不过来,才导致这里垃圾成堆。“你们去转转看看,公路、小区都有乱扔的垃圾”,一位村民说。

  随后,记者沿着道路查看村中农户垃圾分类情况,发现该村许多农户家中没有垃圾分类专用垃圾桶,有些农户家中即使放着垃圾分类专用桶,也存在着闲置或混投的情况。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