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我县10所小规模学校装上空调
2019/12/05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应伊佩

  “我们教室有空调了,以后冬天上课不冷了。”近日,大盘中心校学生们乐开了花,因为他们的教室都装上了空调。

  11月30日,随着最后一所学校完成空调安装,我县10所小规模学校实现教室、办公场所空调全覆盖。

  学校空调安装是一项民生工程,为确保工作顺利推进,县教育局年初就制定实施方案,并落实专人负责。“为做好这项工作,电力部门多次到相关学校踏勘对接,保证安装工作有序推进。”县教育局有关负责人介绍。

  今年9月,县农商银行捐赠1000万元,成立“农商行教育基金”,支持我县教育事业发展。此次全县10所小规模学校共安装空调279台,投资约130万元。这让农村学生告别了“寒风中求学”的历史。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