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省工行领导来磐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2019/12/04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卢韵璇 傅利刚

  日前,中国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行长戴春林一行到我县九和乡开展结对扶贫工作。县委书记王志强、副县长卢海浪参加活动。

  戴春林详细了解了省工行对九和乡帮扶工作开展情况,仔细询问各扶贫项目建设、实际帮扶效果等情况,并与乡村干部和驻点帮扶人员深入探讨光伏发电项目、茶产业发展等产业扶贫项目工作计划安排。

  座谈会上,九和乡汇报了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省工行倾力帮扶的丰硕成果。近年来,在省工行大力扶持下,九和乡先后建成联村供水工程、文化礼堂、通村道路等项目,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同时还成立茶叶专业合作社,发展了光伏发电等产业项目,不仅为村庄发展注入了新活力,还实现了村集体经济增收、低保户精准扶贫“双赢”,有力助推九和乡加快发展。

  王志强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省工行真心实意的帮扶表示衷心感谢。他说,省工行自1991年结对帮扶九和乡以来,几十年如一日,先后投入扶持资金400多万元、物资约40万元,从学校建设到联村供水工程,从光伏项目到茶产业基地,不仅完善了九和基础设施条件,助推了九和新农村建设,更拓宽了九和老百姓增收渠道,提高了整体收入水平,为九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

  王志强指出,省工行在结对帮扶中,坚持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让九和乡群众在充分感受到社会关心关爱的同时,进一步培育了自身发展的内在动力。希望省工行继续关心支持磐安,在更多领域进行交流合作,努力实现合作共赢。各相关部门和九和乡要切实提高工作主动性、积极性,全力协调配合,真正把帮扶项目落到实处,让广大老百姓感受到更多温暖。

  戴春林表示,九和乡依托良好的生态环境和新农村建设成果,正在试点推进共享农屋项目建设的做法非常好,省工行愿意做“推介人”,积极宣传推介九和乡旅游产业,为磐安全域旅游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