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我县举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2019/12/04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羊洋

  12月2日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联副主席陈先春应邀来磐,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王志强、金艳、陈国标、陈剑波等全体县班子领导,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聆听报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新森主持。

  陈先春曾任省委宣传部党教处副处长、省互联网宣传管理办公室网络管理协调处处长、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等职,长期在宣传思想战线工作,理论功底深厚,实践经验丰富,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握准确、领会深刻、研究透彻。

  陈先春围绕深刻认识中国之治的制度密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和独特性、中西两种制度模式是一个长期的较量过程、党的领导制度在国家制度中的统领地位四个方面,紧密结合县域治理实际,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全面解读。报告聚焦重点和关键,内涵丰富、鲜活生动、深入浅出,为我县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和帮助。

  会议强调,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聚焦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举措,采用多种方式推动全会精神学习走深走实、入心入脑。要在宣传宣讲上下功夫,县班子领导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到分管领域、部门及联系乡镇(街道)宣讲全会精神;各乡镇(街道)、部门要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宣讲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等;宣传部门要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宣传解读全会精神,报道“磐安之治”的创新实践和成功探索。要在落实落细上下功夫,全县党员干部要把提高治理能力作为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的重大任务,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提高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的能力;要以科学思维加强和创新治理,提升科学化和智能化水平,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持续推进自治、法治、德治“三治融合”,打响“山城管事”品牌,争当全面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的排头兵。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