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深化“食安磐安”建设
县食安办成员单位会议召开
2019/12/05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杨萤萍

  12月3日下午,县食安办成员单位会议召开。

  会议详细解读了2019年度县(市、区)食品安全工作考核细则,对餐厨垃圾资源化利用、全程追溯体系建设等工作难点进行了专题分析。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对照考核细则,倒排时间、查漏补缺,强化部门沟通协调,将责任落实到人,确保顺利通过评议考核。

  会议围绕2019年度食品安全民生实事工作进展情况和2020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讨论。截至目前,我县已完成“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放心县”创建验收、改造提升城区小作坊集中加工区、农村家宴放心厨房建设等7项年度食品安全民生实事,整体进度达100%。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