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县发改局深化投资项目“代办制”改革
2019/12/10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赵宇翔

  今年以来,县发改局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从投资项目审批堵点入手,通过深化“代办制”改革,不断提高政府办事效能,持续优化我县营商环境。

  企投项目线上网办。于8月15日启用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3.0版,基本实现企业投资项目“应用平台、网上申报、网上审批、办件回传”四个100%,至目前已完成赋码663件。

  重点项目部门代办。发改部门领衔代跑万影达、玉岑山居、巨隆塑料、磐安工业园区标准厂房等重点投资项目审批手续,联合相关审批部门召开前期工作指导会,现场模拟办理流程、解答企业疑问,将企业从赋码到取得施工许可证的办理时间压缩了70%以上。

  村建项目中介代办。发挥我县在省政务服务网中介超市备案的3家专业代办机构作用,引导农村50%以上建设项目由中介机构代办,破解村级办事员电脑操作水平不高、出门办理交通不便、补充材料沟通不畅等难题。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