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金融助力民宿发展
2019/12/10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陈君珍 陈佩玉

  截至11月底,县农商银行累计发放农家乐、民宿贷款352户6765万元,助力我县乡村振兴战略落地实施。

  为了支持农家乐、民宿产业发展,县农商银行量身定制“金融+民宿”系列套餐,并建立全县农家乐、民宿经营户清单,为经营户开通贷款“绿色通道”,对经营户提出的贷款申请做到特事特办、当场回复、当场办理、事后回访,通过线上线下等方式,让经营户随时随地用款。同时,实行利率优惠,提高贷款额度,农家乐、民宿经营户信用贷款额度从最高30万元提高到100万元。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