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139户拆迁户将陆续住上新房
2019/12/11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卢韵璇 傅利刚

东溪街南区块率先开展选房抽签

139户拆迁户将陆续住上新房

  从12月9日上午开始,东溪街南区块选房抽签陆续举行,拆迁户终于圆了“新房梦”。

  当天上午9时,在县城建设大楼会议室内,41户原东溪街南拆迁户早早前去签到,详细了解外滩华府安置楼房情况。随后,在公证处工作人员的见证下,公平、公开、公正地开展一档户型抽签选房工作。

  历经两年多时间,大家终于等来了交付的崭新楼房,对于未来的新居所、新生活,拆迁户们都满怀期待。“很激动很开心,刚好抽到了想要的楼层。”拆迁户齐心慧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

  拆迁户李建新也刚完成选房抽签,他在东溪街南区块住了18年,拆迁后一家四口就盼着改造工作能顺利推进,如今选房已完成,就等着住新房了。

  昨天上午,东溪街南区块举行第二场选房抽签仪式,50户拆迁户参加,现场分两批进行抽签。

  拆迁户曹宝银抽到了心仪的房子后,激动得连连拍手,并不断与在场的好友分享喜悦心情。“磐安发展变化大,今天真的很激动,原本说3年交房,现在两年半就分到房子了。我已经退休了,接下来可以享受生活了。”

  昨天是该区块选房抽签户数最多的一批,但整个过程有序顺利,不到两个小时就完成了系列程序,拆迁户们都选到了自己满意的新房子。

  在建设单位和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东溪街南建设工程项目立项、报批、设计、招投标、建设等各个环节有序推进,在各区块中率先实现了抽签选房。下一步,该区块还将按户型分两批进行抽签,完成全部139户拆迁户的选房工作。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