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品质食安 幸福磐安
县食安委全体会议召开
2019/12/26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应燕航 王卓

  昨天下午,县食安委全体会议暨食品安全事故应急演练举行。副县长卢海浪,县食安委成员单位及各乡镇(街道)食安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应急演练以桌面推演的形式,模拟我县易发生的食源性疾病事件。通过推演,将食品安全事件的先期处置、现场检查、初步调查、后期处置等环节依次呈现,让在场观摩人员直观地了解事故应急处置相关环节,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最大限度减少食品安全事故危害。

  会上,县食安办通报了2019年全县食品安全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并部署元旦、春节期间食品安全工作。2019年,我县以“双安双创”为总抓手,全力推进食品安全基础设施和民生实事建设,食品安全总体形势稳定向好,顺利通过省级食品安全县跟踪评价和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放心县创建。

  卢海浪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我省努力实现食品安全工作继续领跑全国的关键之年,加强食品安全工作尤为重要。各乡镇(街道)、部门要强化担当、主动作为,以钉钉子精神做好食品安全县创建各项工作,为建设“品质食安幸福磐安”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