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党建+创业”引领乡村振兴示范基地创建
我县召开试点工作动员会
2019/12/26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姚岚 实习记者 卢明

  12月24日,“党建+创业”引领乡村振兴示范基地创建试点工作动员会在尖山镇乌石村文化礼堂召开。

  会议对我县“党建+创业”引领乡村振兴示范基地创建试点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此次创建试点旨在推行“1+3+N”合作创业模式,实现乡村共建共享、共同富裕。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试点工作以党建为引领,发挥村(社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依托试点村(社区)农家乐经营户比较集中、农家药膳发展基础较好的优势,重点引导村民从事农家药膳创业,促进全县药膳产业发展,推动我县乡村振兴战略落到实处,实现乡村发展、农民增收。通过试点,力争创建我县“党建+创业”引领乡村振兴示范基地、金华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浙江省高质量就业村(社区)及浙江省乡村振兴合作创业示范基地。

  会上,50家农家药膳创业示范户、“农创客”示范户获授牌。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