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市领导来磐征求《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2019/12/26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羊洋

  12月24日下午,金华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董旭斌带队来磐征求《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县领导金艳、何斌、张文明、陈劲松、张卫芳,部分在磐的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府有关人员介绍了报告的起草过程、总体框架、主要特点等。与会人员围绕市政府工作报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就进一步加强城市建设与管理、加大美丽乡村建设力度、推进区域间公路联通、加快智慧城市建设、切实推动基层减负、强化政府效能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认真听取发言后,董旭斌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指出,大家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研读报告,从全市发展大局出发,立足工作实际,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市政府将充分尊重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归纳梳理、加以完善,努力形成一份高质量的政府工作报告,更好地指导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