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捐资捐物助力防疫和复工
2020/03/02 来源:  记者 应羽淇

  连日来,浙江工部建设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多次捐赠资金或物资,助力疫情防控,累计价值达18.48万元。

  春节前,工部建设等爱心企业负责人获悉新冠肺炎疫情后,就着手订购口罩、消毒洗手液等物资,并在节后立即将1900个KN95口罩、12000个一次性口罩、15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20桶酒精消毒液、240瓶消毒洗手液等价值10万余元的防疫物资直接送到在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乡镇部门和正在筹备复工复产的企业。

  除此之外,工部建设等爱心企业还通过县红十字会定向给县山地救援队、县民防公益救援队、县志愿者协会、防疫一线医护人员、方前镇人民政府捐赠疫情防控资金,共计8万元。

  工部建设公司总经理陈法平说,在严峻的疫情形势下,企业要承担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贡献应有力量。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