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县人民医院开设中医益智助考门诊
2020/03/18 来源:  通讯员 陶宝东

  日前,县人民医院开设中医益智助考门诊,并推出“益智助考方”,服务中考和高考学生。

  随着中高考不断临近,初三和高三学生的压力不言而喻,往往会出现各类考前综合征:焦虑失眠、易疲惫、记忆力下降等。有的家长看在眼里,急在心头,于是购买各类保健品或者吃大鱼大肉乱补一通,可带来的结果常常适得其反。为服务广大考生,帮助学生科学应对中高考,县人民医院特开设中医益智助考门诊,推出“益智助考方”。该方以孔氏枕中丹(龟板、菖蒲、远志、龙骨)为主方,根据考生体质、临床表现辨证施治调理,以缓解考前综合征。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